在花蓮建國路上

有一間小店 裡面充滿了懶散 優雅 又俏皮的貓咪

 

雙叟咖啡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58.jpg

 

光是看外觀 還真不知裡面有那麼多小貓咪呀~

 

一樓的裝潢充滿南歐風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67.jpg

 

我們選擇是坐二樓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26.jpg

 

樓梯是我最愛的木質感!

IMGP3448.JPG

二樓還有盪鞦韆椅!

真的是讓人回到小女孩的年紀嘛~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66.jpg

 

大片的玻璃 讓陽光透進來

舒暢!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64.jpg

 

從二樓往下看 可以看到貓園啦!

雙叟的貓咪活動在戶外的小園區裡

沒有在室內

蠻有別於其他的貓店的

 

立刻!去貓園看貓咪!!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74.jpg

 

這隻加菲貓 脾氣超好的

而且真的好懶呀

走路非常的緩慢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70.jpg

 

一直睡

一直睡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57.jpg

也是最佳陪照貓咪

一動都不動的讓人拍~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95.jpg

 

裡面貓咪大概有快20隻吧

 

有品種的貓 也有米客斯

不管什麼貓~都好可愛~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15.jpg

 

園區內有種樹 有造景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76.jpg

 

貓咪真的喜歡待高高呀~

 

也有許多貓小屋

一堆貓咪躺平

清醒在活動的還真不多哩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38.jpg

這兩隻擠在一起~感情好的很~~喵嗚~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31.jpg

貓咪最佳進入睡眠戰鬥姿勢!

加菲已經睡很多輪了XD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79.jpg

 

貓咪吃飯的地方 在小城堡門口

城堡裡又是一堆躺平的貓了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81.jpg

城堡上 你猜猜是什麼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83.jpg

 

醞釀

醞釀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82.jpg

 

再來張遠景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84.jpg

 

嘿嘿

是貓沙哩~

真的是很妙的設計!

110204-06花蓮行 111.jpg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54.jpg

 

貓咪好多好可愛

拍的心花朵朵開~~好開心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59.jpg

我好喜歡拉貓咪的鬍鬚喔~哈哈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71.jpg

 

貓鬍鬚怎麼這麼迷人~~~>///<

 

110204-06花蓮行 074.jpg

貓咪真的是上天給人最美好的天使!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43.jpg

看到貓咪 心情就好好~

 

IMGP3404.JPG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69.jpg

 

每隻貓都有不同的美

110204-06花蓮行 123.jpg

 

這隻大隻金吉拉 是店裡客人的貓咪

重達七公斤阿!!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310.jpg

 

 

 

 

其實阿~雙叟除了貓咪之外

 

也有一隻狗狗

 

長得也是很可愛!

 

2011.02.05 花蓮出遊玩 268.jpg

 

跟貓咪也是處得還不錯!值得嘉獎!

 

要繼續負起保護貓咪的責任喔!!

IMG_0264.JPG

 

雙叟咖啡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86號

電話:038580077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 ,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