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剛開幕的誠品

IMG_4340.JPG  

空間很大

IMG_4354.JPG  

與台北捷運站也有相連

裡面的店家也挺多的

IMG_4376.JPG  

一切都很有誠品的味道

IMG_4350.JPG  

也有些新鮮小店 氣味圖書館

裡面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味道~


逛累了

就來杯女孩最愛的小甜品吧

點了仙Q甜品專賣店的仙草系列

自選三樣配料 NT$45元

IMG_4317.JPG  

我選了珍珠

很軟 甜度適中 不會像有些珍珠太硬太老~

仙Q  

也選了愛玉  愛玉讓我蠻驚豔的耶

居然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

而且不會刮舌!

像有些我吃過的愛玉

不知道為甚麼

都會有粗粗的感覺...

仙Q的口感很嫩

是幼齒的啦~~~

還有很像青蛙下蛋的東西

這個就是吃有點脆脆的口感啦

仙Q     

還有重頭戲的仙草~

很滑順 甜度也適中

基本上我是個怕甜的人

像是mister. donut 甜度三顆星的 我也是覺得甜的不得了

但仙Q對我而言 甜度就還蠻剛好的~

仙Q  

試了幾口原味

就要來試試加了奶精的味道啦

仙Q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加上奶精後的味道

奶精跟原本的糖水融合

更有一種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恰當!

兩相好阿這!!

一大碗的

料也給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快收工的關係 哈哈

我一個人還真吃不完

最後還是拎回家

孝順老木!

仙Q也有其他可以選擇的甜品

像是紅豆湯

薏仁湯

西米撈

剉冰

還有一些果汁 冰砂等等

其中 我下次還蠻想嘗試的就是

仙草冰砂!!

一般的冰砂都是草莓冰砂啦

養樂多冰砂啦

仙草冰砂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是把仙草跟冰一起打碎嗎?

真的是超好奇的XD


誠品站前裡 有許多座位

累了 就坐下

給自己個悠閒的享受空間

仙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咪去旅行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ngo
  • 是很棒!只是可憐的老木,只能吃妳剩下的><!!哈哈...
  • 哎唷~吃不完丟掉才浪費呀~呵呵

    阿咪 於 2011/05/14 17: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