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 避開假日人滿為患的高峰時刻

淡水老街更有行走空間

淡水八里  

這個時候 才看得清楚

河邊的表情

人的溫度

淡水八里  

釣客的從容

IMG_6023.JPG  

甜美的小朋友

淡水八里  

做了渡輪 前往對岸八里

悠遊卡也可刷卡 一趟20元

船程不到10分鐘

 

船 停泊  岸邊

僅僅 用水隔開

八里的空間 更加不急不徐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貼心的人車分離

IMG_6075.JPG  

行人走木棧道

單車有單車道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往前走一點

流動廁所 也色彩鮮活

淡水八里  

選擇到新北市自行車租賃中心

最便宜的淑女車 平常日一小時只要NT15元~

實在是很划算!

IMG_6168.JPG  

八里左岸單車道 都很平坦

淑女車就夠啦!

出發!

樹蔭 陽光參半

天氣好的時候 水跟帽子都要帶齊

IMG_6097.JPG  

IMG_6099.JPG  

草坪  河岸  藍天

IMG_6101.JPG  

隨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IMG_6131.JPG  

中途 停下 看的風景會更多

水筆仔

 是潮間帶生態系中的基礎生產者,可看到蟹、鳥類穿梭其中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IMG_6156.JPG  

更往前騎一點

旁邊都是水筆仔

淡水八里  

看著寬闊的河面

把人的心 也變寬了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嬉戲其中

淡水八里  

之後

再前往八里店的古典玫瑰園

淡水八里  

就是個~

玫瑰的不得了的地方!

淡水八里  

裝潢古典氣派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下午茶套餐

NT$360元

淡水八里  

三層! 一個女孩真的是吃不完!

連鬆餅沾醬 也是玫瑰醬~

淡水八里  

飲料點古典玫瑰水果茶  好喝!

而且用這個杯子喝~瞬間就貴婦了起來~哈哈

淡水八里  

洗手間非常華麗

洗手台

淡水八里  

整體空間 寬敞!

IMG_6224.JPG  

我觀察一家餐廳好不好

就是以洗手間為基準點

會在意洗手間的店家  水準都不會差到哪去

裡面也有販賣玫瑰商品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真的是玫瑰得很徹底!

淡水八里  

趁著天還光

準備回淡水囉

平日沒什麼人的八里

很適合騎單車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淡水八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咪 的頭像
阿咪

阿咪去旅行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vannah
  • 真是悠閒的好去處耶
    腳踏車的租金又很實惠
  • 記得要租一號車型的喔
    才是最便宜的!

    阿咪 於 2011/05/25 23:07 回覆

  • jacqueline119
  • 原來選1號車是因為這樣XD
  • 沒錯XD

    阿咪 於 2011/05/28 12:00 回覆

  • Greenpin Chang
  • what's uuuuuuuuppppppppppppppppppp
  • 喔~~~~~~~~~~~~~~~~耶~~~~~~~~~~~~~~~~~~~~~~~

    阿咪 於 2011/06/29 19:5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