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挑了平常日

想炫耀花蓮該有多藍!

Day 1

午餐:宜蘭伯朗咖啡館

住:   花蓮發現樹湖民宿

晚餐:花蓮 禾田野

Day 2

中餐:牛山呼庭

住:海月民宿

晚餐:南濱夜市

Day 3

下午茶:原野牧場

 

發現樹湖這個地方

是朋友在時尚玩家看到介紹 便說要來住看看的地方

停好車後

門口就已經有狗吠聲迎接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一條黑黑的狗 冷冷的看著我們

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時候

老闆出現了!

[這個狗 只會叫 不會咬人啦 放心啦]

-->為了讓我們很放心的樣子

狗不會咬人這句 大概重複了有10次之多吧 哈哈

進去樹湖

大片草地盛大歡迎!

看到大片草坪

心口的小花兒 已經在慢慢綻放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這個...是傳說中的[樹湖]嗎XD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草地上 有著紅寶石般的看照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保護行船平安

YES!!裡面可以划小船!!!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但停船的時候才發現

座墊是濕的XD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發現樹湖裡 有兩棟屋子

黃色這棟 是餐廳也是招待處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這裡呀~也養著老闆心愛的寵物 可卡

老闆一不在

就是這樣在等待

望穿秋水般的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裡面也有咖啡機

無限量供應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牆上掛著畫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空間溫馨

發現樹湖  


接著~重頭戲來了!

要看房間了!

走到另外一棟住房區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住的房間在一樓

房間外的窗景台各種小花在打招呼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一打開門

樹木花草 透過兩大扇落地窗搖曳

窗外還有小陽台

可以坐著喝咖啡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一進去就好興奮!心口小花兒 已經全盛開!!

最喜歡大片的落地窗了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然後

打開浴室

我的心花兒 已經綻放到無可自拔 一片一片的向外伸展   就快炸開!

這!!

就是我夢想中的浴室阿!

寬敞的浴池

雙腳可以伸直

身體還可翻個兩圈

外加做個貓瑜伽也可以!!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窗外有綠葉遮蔽

光溜溜的也不怕

呼吸得到新鮮空氣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地板也是我最愛的木質地板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淋浴間也有蒸氣功能

出來的蒸氣

經過草藥的溫柔擁抱

不是一般待久有窒息感的蒸氣室

聞得到 草藥的芳香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房間裡的設施 也是精緻

每間房間 都有咖啡機!

是  每    間   房   間   喔!!!!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冰箱打開 有老闆準備的

小蛋糕

薄荷茶

這薄荷...是真的葉子阿!

不是乾燥品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晚上關燈

天花板的星星 散發光芒 指引藍色美夢方向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這夜 睡得極好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做了好多藍色的夢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一早起來

泡了杯重口味的espresso

咖啡豆用的挺不錯的

喝起來很順 沒有酸味

而且讓我精神好到下午!

花蓮民宿發現樹湖

白天吃早餐在跟老闆閒聊得時候

問老闆開民宿之前 是做什麼的

老闆停了五秒

淡淡的說:無業遊民


但經過一整夜的享受房間設施

回來房間 邊喝咖啡

我邊跟我朋友說

這老闆以前一定大有來頭

不然怎麼可能想得到這些給客人的享受

每間房間都有咖啡機耶!

房間鎖匙還是插電式的

就是飯店那種鎖匙

一插下 房間的電全來那種

一般民宿都嘛是給喇叭鎖的鎖匙而已!!



不簡單!

這老闆一定不簡單!


發現樹湖

雙人房型NT$313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村大湖角 1-1 號

電話:0937100084




, ,

Posted by 阿咪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jacqueline119
  • 這老闆太深奧的~
    該不會是某分會總舵主之類!?
    (最近受大X當舖荼毒太深XD)

    浴室好讚!
    咖啡機好讚!
    平常日出去玩更讚~~~
    哈哈哈!
  • 應該是國安局之類的XD
    神秘兮兮的

    浴室讓我好懷念阿~~~

    阿咪 replied in 2011/06/18 10:38

  • Chiang Ching-Chi
  • 老闆之前是某家知名經營歐洲團旅行社的高級主管,因為身體因素才到花蓮休養
  • 哇~好酷喔
    你是老闆以前的同事喔

    阿咪 replied in 2012/03/03 23:50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