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拿到駕照已經有三年了

但開車的次數實在是少的可憐

也不是我不想開

原因出在我家那台休旅大車阿

我這麼嬌小

一坐上開車 要是路人以為是靈異事件怎麼辦!?

路人:!?那台車怎麼會自己移動?!

我的頭可是會完全淹沒在大車裡阿

所以 小車才是我心中之選

改款的Mazda2就是我考慮車款的其中之ㄧ啦

而且還標榜著女性車款

雖然說我買東西都是外表掛帥

但車子這東西 可不比衣服包包鞋子

好不好開很重要 起碼是要跟在身邊好多年小老公

預約試駕是一定要的!

一打開民權東路的展間大門

微笑的改款Mazda2 就在門口迎接阿~~~~~

好個微笑迎賓車!

放在大門口就對了

IMG_5246.JPG  

Mazda2流線側身外觀

IMG_5243.JPG  

迷人的小翹臀~

真是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XD

IMG_5244.JPG  

再比對一下

還沒改款前的Mazda2

是不是~有點愛笑不笑的

2011-06-30_122017.jpg  

在展間填寫好駕駛人資料

就準備出發囉

業代先貼心的把車開到大條的馬路再換我開

最近的下午 雨下個不停

開始要開的時候 還蠻怕視線不良的

要是A到怎麼辦啦

但一坐上駕駛座 疑慮全都消失了

這視線真是清阿!

以我開我家休旅大車的經驗 因為車身高 前方都比較不容易看清楚

距離也不好抓

還要再加坐墊 增加高度 才看的比較清

改款的Mazda2 完全不用調整座墊高度

不虧是號稱女性車款!

這就是女性的高度啦!!

起步也很穩 油門採下去 不會太輕就往前衝

小車 卻蘊含了沉穩之道

這次試駕 蠻多讓我意外的地方

多虧了這厚厚的車門

外頭下著雨  隔音卻出奇的好

IMG_5249.JPG  

改版的Mazda2儀板表

原本是白底黑字

2011-06-30_115438.jpg  

改款後是黑底白字 質感力提升

2011-06-30_115531.jpg  

以及鋼琴烤漆面板

內裝也是注重小細節

如同女孩般細膩

IMG_5255.JPG  

來回在濱江街上試駕

雨也陪了我ㄧ整段車程

心情倒是愉悅

話說~車外的阿伯阿

你是偷看車還是偷看我呀>///<

IMG_5250.JPG  

然後 我個人的重點來了

我是個很愛聽音樂的人

幾乎是音樂不離身的

懷著忐忑的心情詢問了業代

這個只能放CD?

要是我還要把我MP3轉檔成CD豈不是麻煩的要死!!

業代遲了一秒 說這可以外接音源線呀~

心裡竊喜

呵呵 這樣就可以直接外接我的I pod touch 音樂不間斷了!

但弔詭說來就來

居然在儀板表附近都沒找到接頭!

這是國王的接頭嗎?

業代也開始在遲疑

?我記得有 怎麼找不到?

誤打誤撞之下

原來音源接頭在這邊啦

旁邊跟著好兄弟-->車充接頭

兩相好的戴了帽子 

靜靜的待在手煞車旁邊

IMG_5256.JPG  

New Mazda2 是從頭到尾 裡裡外外的完全日本進口車!

C.C數統一只有1500CC選擇

103hp馬力對女生來說已經足夠了

我也沒有要去山間飆車 當女飆仔呀

強大馬力之於我 就像假睫毛之於男生般 不重要

外觀漂亮 開起來順手就好了~

改款後頂級版的價格69.9

以小車來說 跟國產yaris比起 價格就較高了

但是吼~這個微笑車頭加上完全日本進口車真是讓人越看越歡喜

我想車商在推出前 一定是做足了功課

笑咪咪就是惹人疼愛的嘛

就像可愛的小黃金一樣

微笑萬歲!

黃金.jpg  

,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cqueline119
  • 一坐上開車 要是路人以為是靈異事件怎麼辦!?
    路人:疑!?那台車怎麼會自己移動?!

    ------->你也太幽默了XD

    感覺M2很不賴耶~
    它的內裝和外型我都挺喜歡的!
    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嗎?
  • 有喔~
    還有紅色 白色 酒紅色 鐵灰色
    白色好正阿!

    阿咪 於 2011/07/05 13:14 回覆

  • 傻蛋/幸福維尼
  • 寫得真好
    車車真的是女性的小老公
    能自力買車不錯
    不過路上見到還是YARIS較多
    馬2比較動感^^
  • 對阿
    就看自己的選擇囉~

    阿咪 於 2011/07/10 14:10 回覆